返回網站

新活爺奶Line貼圖

貼圖繪者的快問快答

2018年1月25日

地表最新活爺奶Line貼圖,16張可愛的長輩插圖,配上超大易讀的的字體,選擇起來方便又簡單!

究竟是由誰操刀完成的呢?

或於Line貼圖小舖的「原創貼圖」搜尋:地表最新活爺奶

Q1:請簡單介紹一下自己

我是竹子,就讀媒體設計系。

Q2:為什麼會畫地表最新活爺奶貼圖?

我從幼稚園就很愛畫畫,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跟長輩相處。

暑假時申請到新活藝術實習,就運用自己的專長—繪畫,畫出以長輩為主題的貼圖。

Q3:如何選擇貼圖中長輩的形象與搭配的文字?

我先跟新活藝術的夥伴們討論了常用的貼圖語,再一起腦力激盪想出適合的意象,最後在長輩形象上是以「親切」、「可愛」為主軸做設計。裡面長輩的樣貌是參考了一些資料,再憑想像與直覺決定了構圖。

Q4:16張貼圖中最喜歡哪一張?

甘蝦!因為蝦子實在太可愛了!

Q5:總共花了多久時間完成呢?

平時塗鴉一張大概1小時內,針對主題繪製的稿件可能會到3小時。貼圖的部分因為要找一些參考資料,所以當時畫了近一個月~但因為是畫自己喜歡的東西,所以感到很快樂:)

Q6:過程中的收穫?

這是一個特別的暑假,讓我有更多與人相處的機會,無形中也降低了對手機的依賴性。我發現除了會畫畫,還要會溝通,以前對自己沒自信會不敢說,但這次學習表達後,發現也沒有什麼好可怕的!提醒自己之後要有勇氣鍛鍊自己表達能力。透過畫這個貼圖,也對於自己的創作更有信心!

Q7:其他想說的話?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創作與這次的地表最新活爺奶貼圖喔!

《繪者小檔案》

  • 姓名:竹子
  • 畫圖年資:從幼稚園開始
  • 喜歡的作品類型:歐美動畫
  • 喜歡畫的圖:可愛類型、漫畫
  • 使用的繪圖軟體:SAI、Clip Studio Paint
  • 聯絡方式:yukioioi000@gmail.com

精選作品